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都市發展處 Department of Urban Development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112年度基隆市社區規劃師社區提案募集

|微笑速報|112年度基隆市社區規劃師社區提案募集
⚉ 徵選辦法及附件下載 ► https://reurl.cc/edaDjx

        「Smiling Keelung!微笑基隆」是自104年起基隆市社區規劃師駐地輔導計畫的品牌象徵,除了持續進行具在地特色的培力課程外,我們透過社區、社群之提案,一起挖掘社區內潛力點,以空間為媒介,重新鏈結人與人的關係,找出各種關係人,尋求共識與合作的可能性,並期望在計畫擾動的過程中有效引動社區職人的協助與投入,以雇工購料之精神由社區自力改造社區環境,搭配空間活化利用與維護管理機制,讓空間得以永續經營,也提昇社區生活品質,共創微笑基隆。
       本年度將持續以「創造關係、職人發掘、跨域合作、公私協力」為核心價值及操作原則,藉重群眾智慧思考基隆市在高齡化、城市韌性、SDGs與地方創生等議題下的各種可能,在持續由社區推展友善城市環境的縫補動作過程中,協助各生活圈凝聚共識、彙整地區規劃願景,藉由公民培力的過程,形塑與市府政策對話的機制。
       城市因著有主體性的社區而精采,邀請市民朋友一起加入微笑基隆的行列,一起參與城市改造,一起好好的在這座城市生活,有你、有我、有大家。


⚉ 徵件相關資訊
請提案團隊於截止日(112/12/8)前(僅接受以郵戳為憑),將提案計畫書及附件以掛號函寄至:「10694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0號4樓 都市里人規劃設計有限公司 基隆市社區規劃師輔導團隊 收」

⚉ 微笑熱線
自徵件日期起(112/11/1)至收件截止前(112/12/8)皆可於上班時間來電詢問提案規模、計畫相關事宜,如有需要得邀約輔導團隊至現地討論。

⚉ 微笑諮詢熱線
► 都市里人規劃設計有限公司 / 基隆市社區規劃師輔導團隊 康小姐 02-7711-0779 #633
► 基隆市政府都市發展處 住宅及都更科 方先生 02-2420-1122 #1833

  • 發布日期:2023/11/01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都市發展處都市更新及住宅管理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11/07
  • 點閱次數:34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