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都市發展處 Department of Urban Development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12/23六-12/24日聖誕有設計市集,就在86設計公寓!】

86設計公寓作為基隆市政府最早啟動的都市再生,經過多年的創意實踐和改造,以「設計」為核心思維,將其融入公共政策,符合在地需求。這裡已經成為基隆創業青年和藝術文化匯聚的據點,不斷累積再生行動和創意,致力實現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打造「永續城市與社區」的美好願景,與在地青年團隊攜手共創基隆,為河岸帶來新生活。
 


由進駐團隊自行舉辦的第四屆「 #聖誕有設計市集」將持續在12/23-24兩天,以「 #貓與植物」為主題,邀請各具創意的品牌擺攤,呈現眾多可愛且令人心曠神怡的商品。民眾無論消費金額大小都可獲得一張摸彩券,內含擺攤店家特別準備的精緻禮品。此外,為營造聖誕氛圍,將舉辦不同類型的手作工作坊,同時邀請在地音樂人舉辦現場音樂會,展現86設計公寓多元充滿活力的一面,為寒冷的冬季帶來溫馨和愉悅。

活動時間:12/23(六)13:00-1900

12/24(日)13:00-1800

活動地點:基隆市東明路86號-92號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都市發展處都市更新及住宅管理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12/21
  • 點閱次數:18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