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背景圖
:::

財團法人基隆社區大學基金會辦理基隆社區大學,獲教育部頒發「社會教育貢獻獎」之肯定與市府共享榮耀。

得獎單位 基隆社區大學
名次 社會教育貢獻獎
考核單位 教育部
得獎日期 2023/12/15
說明

基隆社區大學教育基金會榮獲112年度社會教育貢獻團體獎,12月15日於國家圖書館舉行頒獎典禮,由基隆社區大學教育基金會蔡越隆執行長及基隆社大蔡素貞校長共同上台受獎。
蔡素貞校長代表「112年度社會教育貢獻獎團體組」受獎單位致詞,也代表基隆社區大學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謝國樑市長及基隆社大全體師生,感謝教育部及評選委員的肯定。其表示榮獲社教貢獻獎是肯定也是期許,從114組參選團體中脫穎而出獲得肯定,這個獎最大的意義,就是肯定社大工作的價值。

對基隆社區大學全體師生與同仁而言,努力的成果是來自師生攜手,致力推展終身教育,培養民眾終身學習態度及習慣,建構環境永續,促進公民社會的發展。獲獎的意義是讓更多人看到基隆社大的努力,我們希望能藉此鼓勵所有民眾在全生命各階段持續學習,促進我國終身學習文化蓬勃發展,實現學習社會的目標!
 

  • 發布日期:2024/01/15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教育處終身教育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17
  • 點閱次數:12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