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背景圖
:::

基隆市中興國小老舊校舍改建暨停車場新建工程 獲獎「第22屆公共工程金質獎-佳作」

得獎單位 教育處、工務處
名次 第22屆公共工程金質獎-佳作
考核單位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得獎日期 2022/12/01
說明

本市中興國小老舊校舍改建暨停車場新建工程在這屆「第22屆公共工程金質獎」之公共工程品質優良獎計100件參選工程中脫穎而出,獲選「第22屆公共工程金質獎」建築類佳作,這也是基隆市府辦理工程案件首次獲此殊榮。

 獲金質獎「佳作」的中興國小新校舍工程,是以本市推動「以校園為核心」的永續發展暨老舊校舍更新與改善都市環境為規劃主軸,突破地形限制將地坪挑高後合併建造一座公用停車場,並實現綠建築教室「自然通風、採光」的健康校園,落實人車分道提供學童充分的戶外活動場地與百米PU跑道,為社區營造以校園為核心的共享共榮教育環境。

本工程在主辦工程團隊的努力下,市府施工查核績效考核連續三年榮獲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評定優等,同時中興國小新校舍工程更榮獲「第22屆公共工程金質獎」建築類佳作,顯見市府工程品質已獲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雙料肯定。

  • 發布日期:2023/01/17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國民教育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1/17
  • 點閱次數:66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