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背景圖
:::

產業發展處約僱人員(科員職務代理)

職稱 約僱人員
名額 1
性別 不限
有效期間(起) 2024/04/15
有效期間(迄) 2024/04/30
資格條件

1.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

2.高級中等學校畢業,並具有與擬任工作性質相當之訓練六個月以上或二年以上之經驗者。

工作項目

1.農會(民)輔導、老農津貼業務、保險

2.農業政策擬訂、農業場域規劃與經營。

3.農地資源盤點及管理業務(國土計畫)

4.農產品交易等相關業務

5.非都市土地農業設施容許使用業務。

6.農舍、農牧用地容許使用申辦業務。

7.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信二路301號3樓(本府產業發展處)。

聯絡方式

1.意者請於報名時間內(113年04月15日至113年04月30日)檢附公務人員簡式履歷表(含自傳)及相關學經歷證明文件影本等(檢附資料不予退還)擇下列方式送達,逾期或資料不齊者恕不受理:

(1)掛號郵寄基隆市中正區信二路301號3樓,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農漁管理科收(封面請註明「應徵農漁管理科職務代理約僱人員」),以郵戳為憑,並請來電確認,聯絡電話02-2423-8660陳小姐。

(2)親送至基隆市中正區信二路301號3樓,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農漁管理科收。

2.本職僱用期間自通知報到之日起至113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經建行政科錄取人員分配報到前一日止,惟約僱原因消失時,應即無條件解僱。 

3.本府將就應試者資料先予書面審查,初審合格者,擇優以電話通知應試,證件不齊或未具資格者,恕不另行通知且不退回所送文件。
4.本職缺取正取1名,候補2名,候補期間自甄試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3個月內,並以遞補該職缺為限,未獲錄用即喪失資格。

5.薪資待遇:月支薪酬37,800元(五等280薪點)。

  • 發布日期:2024/04/15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農漁管理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4/15
  • 點閱次數:30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