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背景圖
:::

113年4月Keelung金齡歡唱列車「海洋音樂會」開唱囉!!

  「基隆市老人文康休閒專車」,平時穿梭七區大街小巷為長輩們服務,免費提供有卡拉OK、免費咖啡及下午茶、健康宣導等休閒文康育樂服務。

  4月份的停駐熱唱地點已出來,歡迎揪伴用歌聲陪伴大家逗陣來唱歌,展現不老的活力,同時也凝聚社區居民的情感,落實在地照顧、在地休閒「動健康」。

    正值春暖花開的時分,社會處老人福利科鼓勵長輩多走出家門參與戶外活動,也提醒各位長輩們,隨著春天的腳步到來,戶外活動時,記得做好防曬準備哦,帽子、陽傘及輕薄外衣加上一小瓶水,可隨時補充水份消暑又可預防中暑,這樣更能開心地出遊與平安愉快的回家,讓家中子女放心。

檔案下載

  • 文康車期程表-11304 PDF 87.69KB,下載55次,MD5:7E8B28759927BDAACA2748F531638B7C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老人福利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29
  • 點閱次數:46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