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背景圖
:::

基隆市社會處行動學苑-113年4月浪漫春旅

  台灣已邁向超高齡社會,基隆市政府社會處不斷為高齡者創造幸福感,精心規劃以遊戲互動方式學習,讓長者於快樂輕鬆的氛圍中,獲得身心靈滿足,朝向全面樂齡服務,打造基隆成為溫暖有愛的幸福城市。

    本市為讓長輩擁有健康樂活老年生活,113年4月份行動學苑共安排15梯次春日樂活限定,透過本活動邀請長輩一同參與學習,課程如「捏出童趣、平安如意袋、舞出健康活力、染出美麗色彩、花見莓好料理、樂高遊戲快樂玩、精選手作-編織手機背繩、繽紛棒棒糖」等多元學習課程,透過專業的老師引導,在充滿愛的氣氛下陪伴長者開心學習,傳遞本處對長輩們滿滿的愛,藉由課程中獲得成就感,豐富身心靈滿足感,共同創造健康樂活好生活。

下午則安排「浪漫紫藤之旅」,春暖花開,百花齊放,氣溫宜人,最適合戶外踏青,本府特別為長者規劃山城賞花之旅,一場愜意賞花之旅,欣賞超美紫滕花海,紫色花朵隨風搖曳,猶如置身異國童話,享受微風和陽光漫活,放鬆身心,開心玩就對了,藉由搭乘服務專車深度旅遊體驗基隆,共同歡度美好時光,留下旅行的幸福回憶,請趕快去各區公所報名,一起出發吧!

    社會處(老人福利科)竭誠歡迎設籍本市年滿六十五歲以上,生活行動可自理、無需旁人協助且有興趣參加活動之長者踴躍報名,請備身分證正本及緊急連絡人手機/電話填寫報名表,逕洽各區公所(社政課)登記。

檔案下載

  • 基隆市行動學苑參加申請辦法 PDF 55.56KB,下載55次,MD5:2E1796B6905FDE80DEEC5BF1D785D9EC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老人福利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29
  • 點閱次數:33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