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背景圖
:::

潮嚮青年培力探索工作坊 第四場 接續登場!

📍潮嚮青年培力探索工作坊 第四場 接續登場!

對電商平台有興趣的青年請注意🙌潮嚮青年培力探索工作坊第四堂開課囉!

第四場課程我們邀請到KKDAY沈愛兒商務拓展經理為這趟航行畫下一個逗點⛵

為青年們帶來關於電商魅力的精彩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趕緊點選連結完成報名🤩

如果對於電商平台有想瞭解的內容,也歡迎在報名表中告訴我們唷,有機會在這次的課程中獲得解方!

下午也會透過實務操作,來檢視上午所學的內容,讓您不僅學到理論知識,更能運用到自身企劃經驗中!

﹋﹋﹋﹋﹋﹋﹋﹋﹋﹋﹋﹋﹋﹋﹋﹋﹋﹋﹋﹋﹋﹋

KKDAY為國內目前最大的電商平台,全世界最棒的旅遊體驗都在這裡!

如何利用電商平台的優勢推廣在地特色行程呢?

透過旅遊市場的數據分析、市場開發經驗分享,告訴您如何強化商品魅力!

一起加入創業議題討論交流,認識更多創意無限的潮嚮青年🙋

▋潮嚮青年培力探索工作坊 第四場

▍日期:112年9月25日(一)

▍活動時間:10:00-15:00(報到時間09:30-10:00)

▍課程地點:WORKIN BAR(202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87號9樓之2)

▍講師:KKDAY 沈愛兒 商務拓展經理

○ 如何參與工作坊? ●

▍報名這邊走➭https://forms.gle/3PX3hbzM2Y7mN6eH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指導單位:#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 #基隆市政府

主辦單位:#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

執行單位:#CIDA中華民國工業設計協會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海洋及農漁發展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9/08
  • 點閱次數:76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