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背景圖
:::

傳遞全中運聖火 謝國樑盼本市代表隊勇奪佳績再創巔峰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於4月20日在台北市盛大登場,大會聖火在今(15)日來到基隆,市長謝國樑親自出面迎接遠道而來的聖火,同時也期許本市代表隊在全中運中嶄獲佳績。

今年全中運聖火自3月25日於台北市政府前引燃母火後,陸續進行本島及離島傳遞行程,並在今日下午由台北市聖火隊護送抵達基隆市,謝國樑率隊在市政府門口迎接,並向聖火行致敬禮,接著從台北市政府秘書長李泰興手中接過主火,再傳遞給教育處代理處長楊桂杰及本市南榮國中聖火隊,並且親自手持聖火進行傳遞。

教育處表示,聖火象徵希望與榮耀,希望能藉由這道生生不息的火光,引領選手,展現獨特生命光彩與活力。教育處也轉達謝國樑市長對於選手們的叮嚀,希望大家在賽事期間務必謹守大會規範,讓自己身心保持最佳狀態,不辜負一年來集訓期間流下的汗水,同時也祝福選手們在競技場上戰勝自我,為自己也為基隆市留下最好的成績,最美的印記。

  • 發布日期:2024/04/15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新聞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4/18
  • 點閱次數:16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