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背景圖
:::

新任衛生局長張賢政佈達 謝國樑期勉市民獲得妥適醫療服務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1)日主持新任衛生局長佈達典禮,期許新任局長張賢政帶領團隊發揮專業,並強調市府會對兒童醫療與早療領域相關醫療政策,每月定期召開專案會議,未來將有具體推展與布局。

新任衛生局長張賢政表示,面對健康照護的挑戰,衛生局在過去三年防疫期間,對於各項衛政業務仍未懈怠,今天不僅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解編,也是再出發的契機,面對基隆醫療衛生或人口老化的挑戰,都是未來要去面對的課題。

張賢政局長分享他以基隆推動闔家歡健檢作為碩士論文分析對象,強調謝國樑市長耳提面命,盼重視醫療品質做到全面性照護,對於兒童醫療將推動兒童專責醫師制度,與各局處合作做好普及長照品質提升,落實食安管理及社會安全網等領域,都是未來努力的方向。

謝國樑市長指出,張賢政局長是基隆子弟返鄉服務的典例,有關基隆醫療品質仍有努力與進步的空間,希望能讓急重症的長輩、孩童到一般病人在基隆能獲得妥適治療,這些都是市政工作重要的環節。市府對於兒童醫療與早療領域,每月定期召開專案會議,未來對相關醫療政策,將有具體推展與布局。

新任衛生局長張賢政,台大公共衛生學院預防醫學研究所碩士,曾任台大醫院家庭醫學部兼任主治醫師,羅東博愛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科主任及社區醫學部主任,還先後擔任台灣安寧緩和醫學學會理事、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秘書長等職。

  • 發布日期:2023/05/01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新聞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5/05
  • 點閱次數:82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