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背景圖
:::

市長謝國樑走訪安樂及南興市場 發紅包祝大家新年快樂

市長謝國樑今(20)日小年夜走訪安樂及南興市場發放精美的「新基隆,鴻兔大展」紅包,許多民眾在採辦年貨之餘,也熱情地排隊等著領紅包,希望沾沾謝市長的喜氣,謝市長除了祝福市民朋友新年快樂,也特別關切市場路口友善行人工作執行情形,同時慰勉執勤員警的辛勞。

今天是農曆的小年夜,各市場都擠滿了趕著要採辦年貨的市民朋友,謝市長一早就馬不停蹄地走訪安樂及南興市場,向採買年貨的民眾及市場攤商們拜年,並發送精美的「新基隆,鴻兔大展」一元紅包。

雖然市場裡面都擠滿了趕著採買年貨的人潮,不過許多市民朋友即使手上提著或拖著菜籃,看到謝市長一行人到來,都熱情地跑來排隊,有人還直說「希望能夠沾沾謝市長的喜氣」;謝市長則表示,看到市場裡的人潮,相信攤商們的生意一定都很好,他也祝福市民朋友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在南興市場發完紅包準備離開前,謝市長看到警察局第三分局分局長林文煜帶著同仁在路口疏導交通,確保行人安全穿越馬路,立即停下腳步慰勉員警及義交夥伴的辛勞,感謝大家在年節期間仍毫不鬆懈地堅守崗位,維護基隆市的治安及交通。

  • 發布日期:2023/01/20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新聞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2/09
  • 點閱次數:94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