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社會處 Department of Social Affairs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109年身心障礙者親職系列講座第三場次浪漫登場

由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與家庭教育中心及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攜手規劃辦理的親職系列講座,第三場次在今(31)日上午9時假本府禮堂登場,現場由文化大學林雅音老師講授「婚前教育-自我探索、性別角色大不同」,並邀請到Muse創意手作坊李麗霞老師帶領製作繽紛可愛的馬卡龍鑰匙圈。

課程中林老師藉由真實案例開場,並分別以兩性角度與在場的身障朋友一起探討婚姻對於生命歷程的影響,互動熱絡,年底即將步入婚姻的張小姐表示,婚姻關係讓人既嚮往又畏懼,今日的講座幫助自己更了解情侶間的約會藝術,也會嘗試面對衝突的時候如何有智慧地去與另一半溝通,獲益良多。

社會處吳挺鋒處長指出,雖然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已超過1個月未出現本土案例,但仍然不可輕忽防疫工作,應持續注意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歡迎身障朋友與家人一起走出戶外,共度充實週末,接續報名參與8月2日上午10時假本府禮堂辦理之「用藝術談親職壓力」,課程中除了講述紓壓妙招之外,也將安排DIY製作愛的杯墊。相關活動訊息可電洽社會處身心障礙福利科(02)2420-1122分機2237-2239或至基隆市政府社會處網站-活動訊息查詢。

  • 發布日期:2020/06/10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身心障礙福利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9/02
  • 點閱次數:39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