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社會處 Department of Social Affairs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111年度志願服務紀錄冊自我檢視暨查核

一、本次查核期間為111年1月至12月之志願服務紀錄冊登錄情形,請各單位就服務項目、服務內容、服務時間起迄、登錄人是否簽章等進行自我檢視。

二、為減輕本市各志願服務運用單位行政作業負擔並響應節能減紙方案,本次自我檢視暨查核改以線上填報為主,書面送件為輔。為鼓勵線上填報,於期限內採線上填報之單位免附所屬志工志願服務紀錄冊影本。

三、檢視暨查核方式(請擇其中一個方式辦理):

(一)線上填報:請於112年1月31日前逕行上網填報,表單網址:(https://reurl.cc/QWOWOo)。

(二)書面送件:請於112年1月31前繳交「基隆市政府111年志願服務紀錄冊自我檢視暨查核表」及所屬3位志工之志願服務紀錄冊內頁明細影本至本府社會處社會行政科。電子檔案請至基隆政府社會處首頁/主題服務/社會福利專區/志願服務/志工管理下載,網址:https://www.klcg.gov.tw/tw/social/2820.html。

檔案下載

  • 111志願服務紀錄冊自我檢視暨查核表 PDF 175.62KB,下載98次,MD5:682A38F139F310CCB5DB36A54B1BC7B5
  • 111志願服務紀錄冊自我檢視暨查核表 ODT 20.5KB,下載81次,MD5:56F8FEEE2CFD8C6BF898CF304B67D7BC
  • 發布日期:2022/12/20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處社會行政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4/21
  • 點閱次數:58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