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社會處 Department of Social Affairs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你的舊電腦,他的新希望」計畫

  1. 社團法人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為支持減少資源浪費、保護地球及「縮減城鄉數位落差」,持續推動「你的舊電腦,他的新希望」計畫,捐贈報廢電腦,俾利回收組裝成再生愛心電腦後,轉贈偏鄉地區低收入戶學童或弱勢團體再利用。
  2. 民國111年「你的舊電腦,他的新希望」公益勸募活動計畫,已獲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核准在案(北市社團字第1103135408號)。
  3. 「你的舊電腦,他的新希望」愛心再生電腦轉贈計畫已實施多年,自民國94至110年已完成轉贈21,984台愛心再生電腦,勸募活動相關資料,請卓參,或上本會活動網站http://www.triple-e.org.tw查詢。

檔案下載

  • 愛心再生電腦轉贈計畫 PDF 2.32MB,下載29次,MD5:59DE95FFEA00EBFF27F6C94FC63D9A77
  • 發布日期:2022/01/13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老人福利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1/13
  • 點閱次數:16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