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社會處 Department of Social Affairs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歡迎配合「我國成年及老年人口腔健康調查計畫」問卷執行

    隨著生活科技與醫療水準之提升,國人平均餘命逐漸增加,口腔健康係維持全身健康與生活品質之要件,因應成人及老年人相對增加之人口年齡結構變化,更加重口腔醫療保健的重要性。衛生福利部委託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家庭牙醫學會執行「我國成年及老年人口腔健康調查計畫」。

計畫時間:為二年期(110-111年)

️調查對象:臺灣地區及金門縣、連江縣之18歲以上成年及老年人。

    如您遇到相關訪問,請配合問卷調查如實填寫,未來這些數據將傳達給衛生當局或公共衛生規劃者,提供評估現有口腔健康狀況與規劃未來口腔照護策略之參考數據,同時也可作為發展國家口腔預防保健計畫之基線數據。

檔案下載

  • 「我國成年及老年人口腔健康調查計畫」計畫摘要 PDF 132.68KB,下載346次,MD5:433F5CF6F8720DA363BF1E6B187507CD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老人福利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1/10
  • 點閱次數:45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