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產業發展處 Department of Economic Affairs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國際聯青社以行動捐贈鯨豚救援設備 全力支持基隆市政府、中華鯨豚協會鯨豚救援工作

國際聯青社以行動捐贈鯨豚救援設備 全力支持基隆市政府、中華鯨豚協會鯨豚救援工作

#國際聯青社 創社100週年,將於2023年3月10日至12日在臺灣舉辦慶祝大會,今日(3/11)臺灣總會特別以捐贈鯨豚救援池等救援設備計20萬元,提供基隆市政府及中華鯨豚協會做為投入海洋保育動物救傷的重要資源。

國際總會 #UlrikLauridsen會長 帶領超過120位社員共同參與見證捐贈儀式,#基隆市產業發展處林鼎超處長 #中華鯨豚協會秘書長曾鉦琮 共同代表接受捐贈,讓臺灣海洋及鯨豚保育工作藉由此次交流活動,傳遞海洋保育及環境永續的重要性。

#基隆市政府 自2020年起協助提供 #中華鯨豚協會 #八斗子海之生岸置中心,做為海保救援網(MARN)之海洋野生動物救援基地,至今已協助收容7次(10隻鯨豚)活體擱淺事件,並成功野放7隻鯨豚回到大海,救援工作有目共睹。

相信本次國際聯青社捐贈設備,將有助於 #基隆市政府#中華鯨豚協會 等海保救援網(MARN)進行海洋野生野物救援的資源,大大提升救援作業能力,在海洋保育的路上有支援夥伴的加入,我們不孤單。

最後也要感謝 #基隆市政府民政處張淵翔處長 全力促成本次捐贈儀式!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

#基隆市政府民政處

#中華鯨豚協會

#國際聯青社

#鯨豚救援行動

#海保救援網MARN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3/14
  • 點閱次數:63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