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產業發展處 Department of Economic Affairs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基市府舉辦青創市集 4/21-23東岸郵輪旅服中心熱情登場

基市府舉辦青創市集 4/21-23東岸郵輪旅服中心熱情登場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規劃於112/4-6月份間舉辦潮嚮山海基隆-甲板派對系列市集活動,廣邀在地青創業者來市集秀出自己的創意產品,首場市集就訂於4/21-23(五-日)、每日下午1-8時,以「逐浪序曲-青創市集」為主題搶先在基隆港東34旅客服務中心3樓廣場(叁肆行)盛大登場,現場不僅規劃眾多的在地青創品牌,同時也邀請6位在地實力派駐唱歌手進行演唱,為現場民眾帶來一場視覺和聽覺的盛宴,邀請大家一起到活動現場賞港景、聽音樂、挺青創!

主題式青創市集 月辦越精彩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長林鼎超表示,很感謝基隆港務分公司及叁肆行能提供這麼優良新穎的場地,給予基隆在地青創及伴手禮業者一個可以展示自己高質量產品的舞台。近年基隆在地青創、伴手禮業者實力不斷茁壯、萌芽,因此我希望能透過每個月辦理不同主題市集讓來自全國各地、甚至世界各國的遊客看到基隆在地的青創、伴手禮及農漁特產品的高品質。接下來產發處也都規劃辦理不同主題的市集,像是5/26-28(五-日)「靠岸-咖啡市集」、6/16-18日(五-日)「遇見浪-海洋市集」,活動將會更加豐富精彩,請大家拭目以待!

集點按讚打卡送好禮 「食」「衣」「育」「樂」一趟玩到底

產發處表示,潮嚮山海基隆-甲板派對-逐浪序曲青創市集活動期間至任何攤商消費滿50元可獲得1點,集滿3點並至潮嚮山海基隆FB粉絲專頁按讚,分享打卡「#我在潮嚮山海基隆甲板派對」,即可至服務台兌換潮嚮精美小物乙份,同時我們也持續招募品牌攤商業者一起來擺攤,活動第一手詳情資訊可至潮嚮山海基隆FB粉絲專頁(https://reurl.cc/Rvm3Lz)查詢。

  • 發布日期:2023/04/25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4/25
  • 點閱次數:83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