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社會處 Department of Social Affairs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臺灣易讀參考指南-讓資訊易讀易懂

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強調障礙者參與的重要性,重視障礙者的資訊近用權。

易讀資訊就是將複雜的內容或艱深難懂的文字,轉譯成容易理解和閱讀的版本,以保障障礙者獲取資訊。

主要使用者是心智障礙者,但易讀資訊容易閱讀的特性,讓視覺障礙者、聽覺障礙者、兒童、年長者與非母語使用者也都能夠受益唷!

 

為了幫助大家製作易讀資訊,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出版了《臺灣易讀參考指南-讓資訊易讀易懂》,歡迎大家踴躍下載

檔案下載

  • 臺灣易讀參考指南_讓資訊易讀易懂(2.19MB) PDF 2.19MB,下載433次,MD5:FB7B247E15BA2E831BB395E813D47622
  • 發布日期:2022/03/22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身心障礙福利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3/22
  • 點閱次數:60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