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漏洞預警】Zyxel 近日發布 防火牆與無線基地臺的安全性更新,建議請管理者儘速評估更新!

[內容說明:]

轉發 中華資安國際 CHTSECURITY-200-202403-00000001

● CVE-2023-6397 某些防火牆版本存在空指標解引用漏洞,如果防火牆啟用了「反惡意軟體」功能,則允許基於區域網路(LAN)的攻擊者,透過經過特別製作的RAR壓縮文件,下載到LAN端主機,進而引起服務阻斷(DoS)條件。 

● CVE-2023-6398 在某些防火牆和存取點(AP)版本中,文件上傳二進制檔的繞過身份驗證命令注入漏洞,經過身份驗證的攻擊者可能具有管理員權限,透過FTP在受影響的設備上執行一些操作系統(OS)命令。

情資分享等級: WHITE(情資內容為可公開揭露之資訊)

此訊息僅發送到「區縣市網路中心」,煩請貴單位協助公告或轉發

[影響平台:]

● 防火牆
● 無線基地臺

[建議措施:]

請參考 Zyxe 官方網站的說明和處理建議更新版本: https://www.zyxel.com/tw/zh/support/security-advisories/zyxel-security-advisory-for-multiple-vulnerabilities-in-firewalls-and-aps-02-21-2024
  • 發布日期:2024/03/05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06
  • 點閱次數:4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