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社會處 Department of Social Affairs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108.09.22伊斯蘭之光,基隆躍飛

一連飄了幾天的雨,今日 #基隆碧砂漁港,天氣晴朗,涼爽,許多新住民一大早五、六點攜家帶眷到場幫忙佈置,準備印尼美食,直到下午五點活動結束,整理,清潔好場地才離去,地球只有一個,環境需要你我一起維護。
園遊會攤位中看到熟悉的甜點 #蛋黃酥 #米糕,味道跟台灣傳統有些不同,但這些都出自新住民的手,展現出文化的融合。
選在觀光漁港廣場舉辦,除了新住民、移工、留學生等穆斯林朋友之外,也吸引力很多市民、觀光客駐足,一同感受伊斯蘭教的氛圍,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穆斯林朋友們也趁機與基隆美景合影。
感謝昨日(9/22)才從印尼飛抵台灣的2位教長,謝謝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勞工分析組長馬飛利先生、基隆市警察局、基隆區漁會、基隆市環保局、基隆市印尼姐妹會及各機關(單位)或個人的協助。辛苦了,冀望每個來參加的穆斯林朋友,心靈都能得到滿足。

  • 發布日期:2021/05/11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處勞工行政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9/06
  • 點閱次數:29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