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社會處 Department of Social Affairs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人口販運新聞宣導-暴力逼迫越南女賣淫 檢警搗破人口販運集團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台北市某人力仲介集團,以工作名義將多名越南籍女子仲介來台,涉嫌沒收她們的簽證逼迫賣淫,如有人不從或怠慢客人,就對小姐們施以暴力,目前已知至少11人受害。

台北地檢署今指揮刑事局,兵分24路發動搜索,約談陳姓主管等18人,赫見集團幹部中也有越籍人士,該集團疑似雇用他來管理同鄉,至於集團首腦疑似潛逃出境,已發布通緝。

檢警調查,該集團自107年起從事越南女子人口販運,在北市中山區經營應召站,以半套1500元、全套3000元的行情價賣淫,賣淫所得集團抽一半,小姐最多只能拿一半。

據悉,如有小姐不從,集團成員就會將她毆打成傷,或出言恐嚇,另為防有人逃跑,集團並扣留小姐證件,檢警今發動搜索,一舉搗破該集團,全案將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恐嚇、傷害等罪方向偵辦。

◎本文轉載自自由時報電子新聞2019-11-15報導

原文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工作科

聯絡人員:承辦人 張淑美(02)2434-0458#241

                  科  長 劉宛欣(02)2434-0458

 

  • 發布日期:2020/01/10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處社會工作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9/03
  • 點閱次數:42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