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社會處 Department of Social Affairs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109年身心障礙者親職系列講座第一場次圓滿落幕

近期因為肺炎疫情,各地都提高了防疫措施,也因為尚未緩和,大家都戒慎恐懼,無形的生活壓力提高,時時需要留意警覺;不過對於身障者家庭,其實不管是什麼時間,他們的壓力總是比我們更高,不管是經濟壓力還是照顧壓力,因此今年度基隆身障親職講座第一場次,我們特別進行園藝治療課程,不僅透過認識花草植物讓身障家庭在平常能夠舒展身心排解壓力,在家擁有屬於自己的療育小天地,也在講座中進行本市身障社區服務的介紹,讓照顧者認識服務資源,促使身障者能在社區中接受專業的照顧服務,讓照顧者能夠有更多喘息的時間。

因應疫情關係,我們在五月份前的活動都下修人數上限為40人,歡迎符合資格的朋友報名參加,第二場次5月17日 星期日上午9時至12時「藝術紓壓,與自己的浪漫邂逅」,另有安排花精體驗!!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報名專線:
✅社會處 2420-1122分機2237~2239
✅家庭教育中心 2427-1724
✅社區心理衛生中心 2430-0195
☑傳真報名:2424-0249

  • 發布日期:2020/04/2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身心障礙福利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9/02
  • 點閱次數:34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