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社會處 Department of Social Affairs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課程】110年度基隆市社區培力課程

【課程】110年度基隆市社區培力課程

延續去年度在基隆社區的看見,以及實地訪談理解社區需求後,在今年度的培力課程上特別安排不同主題進行設計,除了透過不同課程的交互選修,進行共學增能之外,也期待其中的知識與經驗,能成為社區未來推展新的福利服務方案時的基礎與參考。
因應防疫考量,部分課程採實體與線上課程同步進行,請協助勾選上課方式意願,本系列課程優先邀請社區發展協會及區公所夥伴參與,也鼓勵對於社區工作有熱忱的市民參加,歡迎填寫報名表單勾選欲參加之課程,如填寫上有困難,也歡迎來電或留言詢問。
---
課程後方標有「*」標示符號表示為基礎必修課程,無標示則為進階選修課程。基礎必修課程及進階選修課程如各修滿6小時(共計12小時),將可取得110年度社區實驗行動申請資格,後續於9月中開始進行提案申請,嘗試運用課程所學,滾動社區服務新想像。
諮詢熱線,歡迎來電
基隆市政府社會處社會行政科|滿先生、王先生 2420-1122 # 2213-2216
基隆市社區培力中心|廖小姐 7711-0779 # 611

  • 發布日期:2021/08/04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處社會行政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4/24
  • 點閱次數:40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