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社會處 Department of Social Affairs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105年度優質居家托育人員(保母)獲選名單

一、目的:

  • 透過優質居家托育人員選拔,表揚具有專業素養、高度熱忱及長期從事居家托育工作之居家托育人員,肯定其對托育工作的付出與貢獻,進而讓家長放心將幼童托付中心內居家托育人員照顧,以達鄰里托育及宣導之效果。
  • 透過優質居家托育人員選拔,推廣專業優質居家托育人員之效能,並樹立居家托育人員之社會功能及專業楷模。
  • 透過優質居家托育人員選拔活動,鼓勵居家托育人員互相觀摩學習及托育經驗交流,進而強化托育專業知能及提升托育品質。
  • 透過優質居家托育人員選拔活動,宣導本市居家托育服務中心之服務內容,讓社會大眾了解居家托育服務中心的推動工作可提供社區居民的各項資源,並且協助家長了解如何選擇優質的居家托育人員。

二、獲選本市優質居家托育人員(保母)名單如下:

仁愛區:羅○嵐女士

安樂區:蔡○妙女士、李○芳女士、李○珠女士

信義區:王○萍女士

暖暖區:李○玲女士

中正區:賴靜華女士、李○娥女士

檔案下載

  • 優質保母選拔計畫 PDF 641.01KB,下載176次,MD5:B05023C918348667108D1119CB132C38
  • 決選研商會議紀錄 PDF 123.96KB,下載73次,MD5:E940D59F079DF5F6E656B80F845237AE
  • 發布日期:2018/11/2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處婦幼及救助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8/19
  • 點閱次數:34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