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社會處 Department of Social Affairs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雇主聘僱外國人從事家庭幫傭及看護工作入住防疫旅宿費用補助申請

申請程序及補助金額:

一、雇主或受其委任之私立就服機構,應於登錄期間內至勞動部入出國移工機場關懷服務網站線上填寫申請書,並於填寫完成後,列印用印併同上傳應備文件。

(一)申請書。

(二)雇主或其委任登錄補助之私立就服機構在我國境內有效金融機構帳戶影本。

(三)防疫旅宿費用證明。

二、外國人完成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之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費用之50%。但每人每日最多以新臺幣1,250元為限(例如入住防疫旅宿之費用每日2,000元,則補助1,000元,每日超過2,500元,則以1,250元為限)。

檢附資料如下:

1.入境外國人護照影本。

2.實際入住防疫旅館天數聲明書。

3.收據或發票影本。

4.申請書。

5.領據。

6.雇主同意防疫補助匯入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切結書(非匯入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切結書,免附)

  • 發布日期:2023/05/12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處勞工行政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5/12
  • 點閱次數:14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