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人事處 Department of Personnel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111年度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反賄選宣導-加 Line抓賄拿獎金 ,秘密方便又實惠

選舉是民主臺灣的大事,中選會已經公告,111年的九合一大選將會在11月26日舉辦。真正的民主要從選舉公正開始,在選舉中要憑藉好的政見、好的工作實績,讓優秀的人贏得選舉。不能作弊,以不法的如賄選、搓圓仔湯等方式競選, 亦不能以假訊息、暴力及金錢介入選舉影響選舉結果公平性 。

檢舉賄選人人有責,請大家勇於檢舉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 4。

基隆地檢署更推出科技查賄新對策,設置「基隆地檢署檢舉賄選專區 Line QR Code」,邀請大家加入,若有賄選情資想秘密、安全且直接向檢察官提出檢舉者,即可透過「基隆地檢反賄專區LINE@」發送訊息,該訊息將由基隆地檢署查賄專責人員負責接洽辦理,檢舉者的身分絕對保密,請大家放心使用 。

檔案下載

  • 111 年度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反賄選宣導 PDF 1588.03KB,下載174次,MD5:50596908266F52373D22FA4486AE700C
  • 發布日期:2022/09/05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人事處給與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9/05
  • 點閱次數:58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