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地政處 Department of Land Administration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地政事務所新任主任布達就職 秘書長黃駿逸勉帶領同仁精進向前為建設發展貢獻

基隆市地政事務所今(14)日在3樓會議室,舉行新任主任布達典禮,秘書長黃駿逸代表市長林右昌出席,期許在新任主任張景傳帶領下,秉持「市政建設-地政先行」的理念,無論是在地政業務或為民服務工作,都能持續精進,為市政建設鋪下良好的基石。

黃秘書長指出,地政業務除保障市民財產權外,林右昌市長更視地政為建設先鋒,故地政工作的重要顯而易見。張景傳主任擔任市府地政處測繪處理科科長期間,以土地開發的角度,建置並完善基隆市全方位地理資訊系統,以智慧化治理方式協助市政推展;督導辦理中斷17年的地籍圖重測業務,提高測量精度減少土地界址爭議,獲得108年內政部評定測量業務精進獎之肯定;另外在代理主任期間帶領同仁提升專業知能,凝聚向心力,其地政專業及領導能力有目共睹。

張主任表示,本市地政團隊近年以「智慧、精準、合理」之目標,跳脫傳統思維,於109年率先全國合併地政事務所,透過組織再造,擴大服務效能,更與北北桃等直轄市地政事務所跨區域合作,聯合業務稽查,並利用業務交流的機會,精進業務。此次地所主任及各課主管皆同步就定位,有助於業務推展,另朝著數位化、智慧化發展之目標,提供便捷服務,預計年底導入地籍謄本自助櫃員機,優化便民服務內容。另加強公私協力,創造雙贏,共同為市政建設盡力,希望能讓基隆市地政事務所成為真正台灣頭。

今日新任主任布達典禮,由黃秘書長頒授任命令並交印信予新任張景傳主任,期勉未來在張主任領導下,帶領同仁共同保護人民財產安全、精進為民服務並協助推動市政發展。

撰稿單位:基隆市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吳英佳
聯絡電話:02-24324001#102

  • 發布日期:2022/11/14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地政處土地開發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2/11/14
  • 點閱次數:151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