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背景圖
:::

1月30日起提供本市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者,每人4劑公費家用抗原快篩試劑

為保護弱勢族群及身心障礙民眾健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自1月12日起至2月15日提供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者,每人4劑公費家用抗原快篩試劑。惟因中央配發之快篩試劑係於1月19日中午送抵基隆,配送至本市時程較晚,故調整開放民眾領取時間為自本(112)年1月30日至2月24日止。
社會處處長楊玉欣表示,為方便民眾就近領取快篩劑,1月30日至2月3日可持國民身分證或身心障礙證明至戶籍所在地區公所社政課領取,倘未於前開日期領取的民眾,可於2月6日至2月24日至本府社會處後棟一樓辦公室領取。
   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表示,因應疫情恐於春節後達到高峰,為保護弱勢族群及身心障礙民眾健康,加強有症狀者之篩檢,以利及早就醫。凡是符合領取資格的市民朋友們,可於上述時間(例假日除外)前往指定地點領取快篩試劑;另社會處也提醒市民朋友,如需代領則須同時出示「代領人及領用人」證件,以供核對。

  • 發布日期:2023/01/1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身心障礙福利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1/19
  • 點閱次數:139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