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背景圖
:::

喜迎郵輪首航基隆 觀光合作店家消費享好康

       為迎接疫後國際郵輪首航基隆,基隆市政府推出郵輪觀光合作店家優惠,首波將串聯本市在地55家觀光特色店家,祭出總消費8折或指定商品8折好康優惠,共同行銷促進商機。

       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林文榮副處長表示,3月7日起國際郵輪將再現基隆,為歡迎來基隆看郵輪、搭郵輪的旅客,能夠走進基隆商圈享受美食及消費。首波郵輪觀光合作店家共計55家,囊括食、宿、遊、購、行各類店家,旅客可以在店家門口看見郵輪遊購合作店家中英文識別標示,進入店家的郵輪旅客凡出示登船證、郵輪房卡、搭郵輪出入境護照或旅行社開立旅客郵輪行程確認表等等搭乘郵輪證明,即可享有郵輪旅客專屬折扣優惠。

       林文榮副處長表示,為提供郵輪旅客賓至如歸的旅遊體驗,在東岸旅客中心翔翼旅行社櫃檯(聯繫電話:0930-003-762)及東西岸郵輪旅客中心觀光巴士服務台,都將配合郵輪靠泊船班提供郵輪旅客基隆特色伴手禮代購及寄放服務,便利郵輪旅客買好買滿,省去奔波採買、手提大包、小包的煩惱!歡迎郵輪旅客憑搭乘郵輪證明善加利用!

基隆旅遊網
https://tour.klcg.gov.tw/zh-hant/
觀光及城市行銷處網-基隆郵輪旅遊資訊
https://www.klcg.gov.tw/tw/city/2632-267740.html

  • 發布日期:2023/03/03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觀光發展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8/04
  • 點閱次數:82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