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背景圖
:::

交安新夥伴「白爛貓」、「許志豪」共同宣導交安 林右昌:讓我們一起守護基隆人行走安全

基隆市政府交安宣導又出新招,今年度邀請知名插畫家「白爛貓」及「基隆囡仔」許志豪藝人,向基隆年輕人到年長者,以及高風險的外送員族群進行宣導,將交通安全落實在你我生活中,也同時妝點了基隆火車站南站和城隍廟的候車亭,為讓更多民眾知曉,市政府特舉辦網路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還有機會獲得500元禮券。

市長林右昌表示,機車族、外送員及高齡族群過馬路與路口安全,是市府今年度宣導重點,市府近幾年推廣交通安全不餘遺力,除請網紅拍片宣導,更與插畫家合作,透過詼諧有趣的插畫作品,吸引民眾目光並透過網路傳播將交安宣導效益極大化,自去年與好想兔、八耐舜子合作大獲好評後,今年度特邀請新夥伴「白爛貓」及「基隆囡仔」許志豪藝人加入宣傳行列。

市長林右昌說,我們今年邀請插畫家「白爛貓」發揮創意,擬人化方式呈現「年輕人(外送員)×行車」、「行人×過馬路」等交安主題;還有結合「基隆囡仔」許志豪藝人的高人氣,以親切口吻告訴基隆的阿公阿嬤行走三部曲,「紅燈~修但幾勒!」「綠燈!愛走斑馬線哦~」「袂赴~丟母湯硬過~」,除錄製廣播帶還有宣導影片,教導高齡者正確過馬路,藉此吸引銀髮族群的關注,進而提升長輩們對路口安全的認知,更希望大家能夠把重要交安資訊傳遞出去。

觀銷處曾姿雯處長表示,除網路宣傳外,「白爛貓」和「基隆囡仔」許志豪的交安廣告也出沒於基隆火車站南站候車亭和城隍廟候車亭, 即日起至11日23日止,觀銷處舉辦網路抽獎活動,民眾只要分享「你與白爛貓、許志豪」交安廣告合照,並留言「交通安全一起守護」及標註一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500元禮券,共計20份,大家要把握機會,不僅可以增加交安知識,更可分享抽好禮!詳細活動資訊可上魅力基隆FB https://www.facebook.com/klcgamore 查詢。

發稿單位:觀光及城市行銷處新聞科
 

  • 發布日期:2022/11/10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新聞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2/11/26
  • 點閱次數:20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