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背景圖
:::

第5屆「美麗基隆」攝影創作比賽網路票選活動開跑啦! 網路人氣獎由你決定,還有機會抽中精美獎品

第5屆「美麗基隆」攝影創作比賽,本次共徵得665件作品,經第一階段專業評審初選,共評選出50件入圍優秀作品,將進入最後的決選階段,而為讓民眾也能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作品,觀銷處特規劃網路人氣獎票選活動,毎人每日限投1票,8月16日起至8月31日止開放網路投票,投票者亦有機會抽中精美獎品,而網路票數最高的前三名作品,亦可獲得3000元獎金。

觀銷處曾姿雯處長表示,今年攝影比賽內容分為「開放性主題」及「特定主題」兩種類型,「開放性主題」以基隆在您的心目中是什麼模樣?「特定主題」以「新基隆」為概念,呈現基隆近幾年的改變,及基隆城進步的翻轉。從5月30日開始徵件到7月31日止,共計徵得665件作品,徵件量之高,及品質之優,是歷屆比賽中最好的一次。

曾處長說明,本次攝影比賽規劃「新基隆」獎項10名,各得1萬元獎金;優選5名各得5000元獎金;佳作15名各得1000元獎金,還有最佳手機拍攝1名得5000元獎金,以及網路人氣獎3名各得3000元獎金。665件作品,在經過第一階段初選會議,由專業評審共同決議,共計評選出50件入圍之優秀作品,將進入下一階段決選。而為讓更多民眾參與,今年延續去年的網路投票機制,民眾可從50張作品中票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作品。

主辦單位觀銷處補充,參與票選的網友除了能一同決定「網路人氣獎」之外,還有機會獲得USB隨身碟獎品,攝影組網路票選期間自111年8月16日中午12:00開始至8月31日晚上23:59止,每人每日限投1票,快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吧!

您心目中最具代表性、最印象深刻的基隆在哪裡呢? 哪張作品最能讓你想起基隆的故事?「新基隆」又是什麼面貌?趕緊在投票期間投下你最喜歡、最能代表基隆的作品,一同共襄盛舉抽獎品!相關資訊請上網搜尋「美麗基隆」官網http://www.beautiful-keelung.tw/  ,詳閱相關抽獎活動訊息。
 

  • 發布日期:2022/08/12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新聞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8/23
  • 點閱次數:168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