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背景圖
:::

中山區表揚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 副市長林永發提前向大家賀節

中山區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今(2)日晚間在中山區行政大樓溫馨登場,副市長林永發代表市長林右昌一一頒獎表揚25位模範父親及16位好人好事代表,提前向大家祝賀父親節快樂。

中山區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由代天宮的柔力球、武術、活動律動班隊,以及基隆市我愛舞推廣協會的暖場表演揭開序幕,也為活動增添無限的活力。

林副市長說,在座的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都是透過各里推薦及審核,能夠獲得這樣的殊榮,代表平日不論對於家庭的付出或是對於社會公益的奉獻都獲得大家的一致認同,除恭喜大家的獲獎,也提前向大家祝賀父親節快樂。

中山區推選的模範父親,包括原住民王貴義、德安里許銘鐘、德和里吳進興、安民里楊忠雄、中興里朱澤漢、安平里楊登閎、和平里黃嘉彬、西華里陳萬昌、通明里王春龍、仙洞里高光輝、健民里鄭全福、西定里黃明良、文化里謝國隆、和慶里王德夫、新建里吳來福、太白里陳建成、西康里顏吉雄、中和里王旭初、協和里劉有勝、居仁里陳福生、西榮里鄭慶貴、中山里謝清標、通化里潘文震、仁正里戴安和、民治里郭春壽。

中山區公所表示,各里推薦的25名模範父親中,包括即將代表中山區到市政府接受表揚高齡90歲的通明里王春龍,另外原住民模範父親代表王貴義任職於保二總隊,長期為國家訓練優秀的警察同仁,其餘各里代表中,多數是白手起家,胼手胝足支撐家計,不僅工作上各有成就,家庭美滿令人稱羨、教養子女青出於藍。

至於中山區的好人好事代表,則有德和里陳玉麟、和平里孫鴻宏、西華里李後傳、德安里呂魏阿梅、通明里蔡輝彪、仙洞里蔡國清、西定里白明照、文化里廖學聰、西康里謝木村、和慶里陳繼椿、協和里蘇政義、民治里李淑貞、安平里張承仁、中興里莊美金、中山里郭延壽、居仁里吳素貞。

中山區公所表示,各里推薦的好人好事代表中,有的是關懷據點的績優志工,或長期捐款給慈善團體,也有擔任第一線救災的義消人員,他們對社會公益的無私善行,都是增進社會祥和的「正能量」,因此都能夠獲得里內或社區的推薦接受表揚

資料提供:中山區公所
整理/攝影:觀銷處新聞科郭凱逸/王宸宇

  • 發布日期:2022/08/02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新聞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8/08
  • 點閱次數:95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