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背景圖
:::

【消防局】金名媛紳士愛心關懷協會慰勞消防人員

基隆市金名媛紳士愛心關懷協會,特於119消防節前夕,今(18)日在理事長郭坤元先生、創會長李瑪莉小姐及協會理(監)事、顧問等人員,蒞臨本局第二大隊慰勞,並致贈每位消防同仁蛋捲乙盒,以示嘉勉。

郭理事長及協會全體會員,為感念消防人員不分晝夜,不畏艱辛冒生命危險執行災害搶救、緊急救護工作,其精神令人敬佩。創會長李瑪莉及理事長郭坤元表示,消防人員於疫情期間,為保障市民生命安全,不讓防疫產生破口,身處防疫第一線,不畏感染風險執行疑似或確診患者載送勤務,對此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之奮勇精神,表示崇高的敬佩。

金名媛紳士愛心關懷協會於理(監)事會決議,於119消防節慰勞本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暨所屬分隊全體人員蛋捲乙盒,由大隊長向永財代表受贈,希望能讓消防弟兄感受到社會團體對消防人員的關心。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希望透過此次慰勞期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吸引更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一起做消防人員最堅實的後盾,共同努力建構基隆成為最有愛、最安全的美好城市。

  • 發布日期:2022/01/1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消防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1/19
  • 點閱次數:37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