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產業發展處 Department of Economic Affairs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312植樹節 大家一起種樹 為綠化環境盡份心力

312植樹節 大家一起種樹 為綠化環境盡份心力

每年3月12日是植樹節,基隆各機關、學校及民間團體都會一起響應,共襄盛舉加入「美化城市、乾淨家園」的行列之中!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也不落人後,推出植樹月系列活動,在昨日(3/11)於七堵苗圃特別以「發票換樹苗」活動,民眾憑三張發票換領苗木1株,除了捐贈公益做愛心,同時也能為環境永續種下愛心樹苗,現場民眾井然有序排隊參與活動,金價係令人就甘心誒!

本次活動提供苗木種類:(樟樹、楓香、紫薇、山櫻花、青楓、小葉赤楠、烏心石、光臘樹、肖楠、苦楝、澳洲茶樹),灌木種類:(桂花、茶花、仙丹、梔子花、羅漢松、厚葉石斑木、金英樹)等總計多達18種苗木供民眾免費領取。總共也蒐集到7,460張發票,將全數捐贈給社福團體,幫助弱勢團體有愛行善!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每年10月至翌年3月,都會受理基隆市各機關、學校及鄰里樹苗及花苗植栽計畫申請,每年提供城市環境綠化之苗木多達25,000棵,有興趣的鄰里民眾屆時請持續關注潮嚮山海基隆 粉絲專頁,的最新消息。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

#七堵苗圃

#312植樹節

#大家一起友善家園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3/14
  • 點閱次數:58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