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綜合發展處 Department of Comprehensive Development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春節提前慰勞1999市民熱線客服人員 綜合發展處林麗蟬處長捎暖心

農曆春節連假將至,綜合發展處林麗蟬處長今(6)日上午特前往基隆市1999市民熱線客服中心慰勞客服人員,同行還有1999市民熱線客服中心承商代表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基隆營運處林佳儒副總經理,一起提前祝賀1999客服人員佳節愉快!

林麗蟬處長表示1999市民熱線是提供民眾365天全年無休的市政電話服務專線,但在全家團圓的春節假期,1999客服人員仍須24小時輪值服務市民,由衷感謝他們的辛勞付出。

1999市民熱線成立迄今已超過11年,往年春節期間1999市民熱線較常接獲民眾諮詢的問題,如垃圾車春節清運時間及定點放置垃圾車位置等,另外因春節出遊車流較多導致市區交通壅塞時,民眾常透過1999市民熱線反映,客服中心也會即時通報警察局派員前往指揮交通。

1999市民熱線是民眾及市府間重要的聯繫窗口,春節期間民眾如發現有道路坑洞、交通號誌故障等問題,都可以透過1999市民熱線來協助通報市府相關單位前往處理,陪伴民眾平安過好年。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綜合發展處管制考核科

發布日期:113年2月6日

聯絡人員:

綜合發展處管制考核科-科長  賴穗美 02-24201122轉1231

綜合發展處管制考核科-科員  李培養 02-24201122轉1207

 

  • 發布日期:2024/02/06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綜合發展處管制考核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2/06
  • 點閱次數: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