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好行

濱海奇基線串聯了基隆最具特色的景觀風情,全線共1 0站約20公里,沿線景點觀光局票選最友善最美味的廟口夜市、基隆要塞司令部、仙洞巖佛手洞、正濱漁港(色彩屋)、和平島公園、八斗子漁港、海科館(潮境公園)、八斗子車站等,搭乘濱海奇基線就能輕鬆且便利的暢遊基隆各大景點。


乘車資訊

起迄站   
臺鐵基隆站(基隆市旅遊服務中心)臺鐵八斗子站(八斗子車站)

票價單趟15

 

購買地點       

付費方式:一段票15元,可使用電子票卡

 

購票規定       

旅客搭乘本路線得選擇以電子票證或投現金方式按公告票價數額於上車時付費;本市現行各類票價如下:

1.普通卡:一般民眾使用,每段票票價新台幣15元。

2.適用半票對象:(每段票票價新台幣8)

(1) 年滿65歲以上,持有國民身分證或敬老證之老人。

(2) 持有身心障礙證明之身心障礙者及其必要陪伴者一人。

(3) 兒童身高滿115公分而未滿150公分,或身高滿150公分而未滿12歲者,經出示身分證件者。

3.適用免費乘車對象:兒童身高未滿115公分,或身高滿115公分而未滿6歲,經出示身分證件者。

4.學生優待卡:具有本國正式學籍之學生身分並持用悠遊卡公司發行之學生卡優待卡者,每段票票價新台幣9元,未持用優待卡者一律全票收費,另除悠遊卡外其他票證公司發行之學生卡目前暫不提供學生票優惠。以上學生不包括軍警、空中大學、空中行專、空中商專、社區大學及各項在職進修之學生。

 

洽詢電話       

基隆市公車處(02)2452-1768 (02)2462-2171

時刻表如附件圖檔

  • 發布日期:2023/04/28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觀光發展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9/15
  • 點閱次數:139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