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隆城市品牌主視覺

       全新城市品牌Logo設計理念,以 Keelung字首的K字母,運用九個微笑浪花元素圖形組合,搭配五彩的顏色組合,翠綠象徵山城,金黃象徵朝陽,墨黑象徵碳礦,暖紅象徵活力,湛藍象徵基隆獨有的深水海港。整體設計明亮、有活力,而活力是來自基隆豐厚的自然景觀、人文歷史,表現出基隆市多元發展與澎湃活力的城市特色。
       主視覺標誌以基隆英文 Keelung字首『K』字母為主要象徵,標誌組合排列方式,有「標誌標準字」及「標誌標準字標語」兩種樣式,並分別做水平與垂直兩類排式,可依不同使用場合及應用項目適性選擇使用;另標誌標準字體採用正黑體,標準色彩則採用CMYK、RGB及PANTONE設定,詳品牌使用標準規範手冊。

※請依著作財產權相關規定並不得作營利用途之使用。

檔案下載

  • 品牌使用標準規範手冊2 PDF 443.83KB,下載1533次,MD5:31E6663730632D8A77EB8B56F104DC0C
  • 發布日期:2021/12/30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城市交流及行銷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4/13
  • 點閱次數:937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