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家讀《魅力基隆》 還有機會抽精美好禮

在家讀《魅力基隆》 還有機會抽精美好禮

為避免人潮群聚,減少外出趴趴走,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鼓勵大家宅在家線上閱讀《魅力基隆》電子書,一樣能從文字與美圖感受基隆萬種風情,更可參加限定好禮抽獎活動。

觀銷處曾姿雯處長表示,不管是有基隆亞馬遜之稱的七堵瑪陵小農秘境,還是擁有百年古蹟風華的要塞司令官邸,又或是乾麵尬餛飩湯這樣獨特的基隆活力式早餐,《魅力基隆》這次帶領讀者一覽全貌,深度感受基隆的種種美好。而同步也在「魅力基隆」臉書舉辦【中秋月正圓,一起來線上與基隆團圓】活動,只要分享一個你最喜歡的主題,完成活動3步驟,就有機會抽精美好禮。

曾處長說明,活動期間即日起至9月26日,只要在「魅力基隆」臉書活動區,留言你最喜歡的《魅力基隆》夏季號內容截圖畫面加上Tag2位好友,同時對「魅力基隆」粉絲團及活動貼文按讚,觀銷處將在9月27日抽出幸運的讀者,將有機會獲得電烤盤(1名)、電動牙刷(1名)及震動按摩槍(2名)等好禮。

《魅力基隆》夏季號(電子書連結 ),你心目中最喜愛、印象深刻的單元是哪一個呢? 哪個單元主題最能讓你對基隆這座城市產生共鳴?趕緊在活動期間揪親朋好友們一起,共襄盛舉並抽好禮!相關資訊請上網搜尋「魅力基隆FB」,詳閱相關抽獎活動訊息。活動網址連結:https://reurl.cc/r1gM9b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新聞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12/16
  • 點閱次數:127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