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光亮點獎」活動開跑 票投基隆和平島抽1萬元旅遊金!

       為吸引國際旅客並帶動疫後國旅市場熱度,交通部觀光局辦理「觀光亮點獎」評選活動,以臺灣生態、文化、樂活等主題觀光活動及重點資源為主軸,並結合各縣市觀光活動與旅遊魅力,邀請民眾一起來票選出台灣觀光亮點。活動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開放民眾至官網線上投票,基隆市政府也邀請大家一同為基隆觀光亮點踴躍投票抽好禮!

       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郭霽處長表示,基隆和平島擁有多元豐富的人文特色與天然景觀,在2020年獲得英國國家標準機構(BSI)頒發「ISO 20121永續活動管理系統」認證,成為亞洲第一個取得ISO 20121永續活動認證的國家級景點,2022年也陸續獲得「綠色旅行標章GTS」二星級認證、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其中島上的阿拉寶灣更被外媒評選為「全球21個最美日出觀測點」之一,是國際知名的觀光景點。這次與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推基隆和平島公園所提「島晝會Chill Together」遊程,入圍「生態類x活動暨體驗組」的評選,盼讓更多人看到基隆獨特的地質海景以及豐富生態特色的觀光體驗。

      郭霽處長表示,基隆和平島公園於5月至9月間限定推出的「島晝會Chill Together」遊程,將帶領大家體驗無邊際海水泳池、奇岩地景、觀星派對、絕美日出、水上遊憩、夢遊秘境夜間探索、淨灘等豐富活動,探索小島日與夜的各種魅力。來訪的遊客除了參加體驗遊程,也不妨走訪阿拉寶灣聚落,除了嚐當地特產石花凍,還可體驗阿美族部落手作醃辣椒及傳統弓箭等,感受島上豐富的歷史人文薈萃及多元觀光體驗。

      郭霽處長表示,活動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開放網路投票,每人每日各主題皆可投1票,且每週皆有抽獎活動,每投1票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最大獎可獨得10,000元旅遊金!和平島公園更加碼提供7次的抽獎機會,獎品包括「島晝會2023・24小時不斷電」體驗名額(每名價值4,999元)、「海洋漫遊2023丨SUP立式划槳體驗」體驗名額及「秘境深度環境解說」體驗名額等,總價值超過10萬元,邀請大家一同為基隆和平島「島晝會Chill Together」投票,也非常推薦親自來深度探訪和平島獨特的海洋地質和百年人文歷史。

「島晝會 Chill Together」投票網址:https://reurl.cc/gZLMdL

  • 發布日期:2023/05/25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觀光發展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8/04
  • 點閱次數:71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