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府盤點適合長輩活動校園閒置空間 謝國樑盼提升長照友善服務

謝國樑市長今(16)日在社會處長楊玉欣、衛生局長張賢政的陪同下,與基隆市長期照顧發展協會陳立洋理事長等一行人,就基隆長照發展議題進行交流,長照發展協會在會中分享長照推展之態樣,並表達願意提供經驗,共同提升長照服務之精進。

謝國樑市長表示,隨著高齡化社會的發展,基隆長輩在長照、日照或居家服務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市府社會處、衛生局已著手規劃提升基隆長照空間之供給量能,並盤點能運用且適合長輩活動之校園閒置空間,作為未來長照使用,強調無論是住宿型或日照型機構,市府皆會努力增加服務量能,提供基隆長輩能有更好之友善環境。

社會處楊玉欣處長及衛生局張賢政局長,對於長照發展協會的合作建議及支持表達期待及感謝,並將透過長照人員訓練及培育等方式,與長照發展協會共同提升基隆長照之服務量能。

  • 發布日期:2023/05/16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新聞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6/06
  • 點閱次數:44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