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CIEA)造訪 謝國樑勉共創基隆創業環境

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CIEA)榮譽顧問連勝文董事長、創會理事長簡榮宗律師和現任理事長盧文聰董事長率協會會員,今(21)日拜會基隆市長謝國樑,謝國樑期許雙方在創業與就業有更多的交流,共創基隆良好創業環境。

謝國樑贈送訪團在地伴手禮「泉利米香」在地好滋味,協會則回贈由會員自家研發AI智慧貓砂機與3D列印技術文創品,呼應謝國樑推動基隆成為有愛城市;會中,產發處長林鼎超簡報,雙方就基隆從青創與就業環境、產業現況及未來展望進行交流,期盼藉整合產官學資源,共創基隆青創良好發展環境。

謝國樑指出,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顧問都是他的好友,主要希望讓協會多了解基隆產業環境與市府未來發展重點,雙方在創業與就業上能有更多的交流,無論是新創領域或事業經營,希望大家能選擇基隆,加深與基隆的連結。他說,產業隨時間推移不斷更新,航運升級為航運產業供應鏈物流管理,引進新的產業是市府努力要做的。

產業發展處表示,市府同時規劃安排CIEA協會,實地走訪和平島創生基地、正濱漁港色彩屋,並邀基隆在地青年創業家、漁村青年與協會會員,進行青創意見交流,為青年創業家與創投界、科技界先進前輩,提供一個交流互動平台,也期待帶動基隆青年創新創業發展新氛圍。

  • 發布日期:2023/03/21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新聞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4/12
  • 點閱次數:69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