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視察通仁街路面鋪設 林右昌:人孔降埋,路更順平

市長林右昌今(22)日晚間視察中山區通仁街路面鋪設工程,施工規劃全長546公尺通仁街,由里民活動中心往中華路方向進行刨鋪,路面人孔降埋更順平,林市長強調規劃中華路到中和路將繼中山一、二路後,中山區再增加一條示範道路。

林市長先在居仁里民活動中心外,聽取工務處簡報,包括立委蔡適應、市議員張秉鈞、莊敬聖、宋瑋莉等地方民代和中山區長陳信雄到場,林市長和居民一同見證啟動鋪設,表示明早外出時就是嶄新路面。

林市長指出,當地里長叮嚀他期盼當地路能順平,當地議員都很關心,之前市府苦無相關經費,最後找到五百萬得以推行,他感謝蔡立委幫忙找經費,強調要做,就要做好,這次鋪設也進行路面人孔降埋,路面更順平。

林市長說,中華路未來接連文化路、復興路再銜接中和路,成為中山區繼中山一、二路後,再增加一條示範道路;蔡立委則表示,令他感動原因是林市長日前告訴他,當地里長念茲在茲,盼路能順平這件事,感謝各界的配合處理,希望道路完工後,都讓大家滿意。

工務處說明,工程採全面封閉施作,由居仁里民活動中心往中華路方向施工,在今天早上八時進行刨除,晚間八時進行鋪設,預計明早六時完工;將全長546公尺通仁街上的51處人手孔,於開工前完成埋降,工程採創新的瀝青磚修補工法,克服雨天現行瀝美土修補壓實度、強度不足及容易跳料問題。

資料提供:工務處

整理/攝影:觀銷處新聞科林生昆/錢盛昱

  • 發布日期:2022/09/22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新聞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9/23
  • 點閱次數:31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