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基隆市政府 主計處 Department of Budget, Accounting and Statistics
Keelung City Government

:::

「111年家庭收支訪問調查」自111年12月1日起至112年2月底止,請受訪民眾配合辦理

本府配合行政院主計總處辦理「111年家庭收支訪問調查」,受查範圍計有中正區正砂里、真砂里、義重里、社寮里、長潭里,七堵區永安里、長興里、泰安里、瑪西里,暖暖區碇內里、碇祥里、八中里、八堵里,仁愛區文昌里、育仁里、和明里、文安里、明德里,中山區仁正里、協和里、和平里、安民里、西華里,安樂區安和里、長樂里、新崙里、五福里、定邦里,信義區禮東里、東信里、仁義里、孝岡里等共732310戶,調查期間自111121日起至1122月底止,訪查項目包括家庭收入、消費、設備及住宅概況,請轄區內受訪民眾配合訪查員赴府上訪查。

本項調查目的,在於了解家庭收支情形,作為政府施政之參據,如社會救助最低生活費、住宅補貼之家庭年所得標準、基本工資、綜所稅基本生活費的訂定,以及相關社會福利措施之參考。

受訪戶所填資料,僅供整體決策與統計分析之用,個別資料絕對保密,不會要求受訪者提供帳號或存摺,不會詢問與調查表無關的資料,目前亦沒有使用FBLine進行調查,請受訪民眾放心提供正確詳實資料。

  • 發布日期:2022/11/23
  • 發布單位:基隆市政府主計處統計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2/11/23
  • 點閱次數:704
回頁首